close

那樣的冷靜,
對發生的一切是想不起來?還是不願意想起來?

倒下去的那一秒,眼光瞄到的右方來車......
我想哭、我害怕,真的真的很害怕......

回過神,我想向那個和我發生意外阿伯道歉。
還好他沒事,還好跌倒的是年輕我,
還好,是驚嚇大過於傷勢......

因為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我們務必要珍惜此時此刻......

那些在立院發聲的孩子,
那些被警棍毆打的孩子,
那些因為這件事情而遍體鱗傷的大小孩子......

因為不知道下一秒還有沒有未來,
所以,這一秒,我們務必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