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打網誌的日子也邁進第五年(或者更多),
生活裡的所有喜怒哀樂,
好像都離不開這本電子日記...

無意間在同一天內談到兩次關於我的網誌...

我不是一個很有恆心寫日記的人,
櫃子裡擺了好幾本日記簿,
真正寫到見封底的還真沒幾本...

記得好像從國中起,
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尋一種叫網路日記的空間...

幾年來,
換了又換,改了又改,
最初的文字早已因為文筆不好、沒有意義、或者是自覺太糗而被刪個精光...
但老話一句,『回憶是帶不走、也抹不去的...』
那些看得見的、看不見的,
其實有天回想起來,都仍是紮紮實實的存在...

特地挑了宥嘉『背影』一曲的歌詞當作描述,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這是我再也不會想刪掉任何一段文字的意義原因...
我開始相信著,
那些好的不好的,有一天回頭望,都會海闊天空...
那些不被認同的文字,也都屬於我不完美的美麗...

這麼多年了,
謝謝曾經、或是一直來這裡關心我的你...
謝謝你傾聽我、安慰我、鼓勵我、包容我...
我不吝嗇的與你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也期待我們能在分享中擦出更多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