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鏡中的自己,
腦中突然浮出一個問題。

是什麼時候開始學會勇敢去追自己的夢的呢?

只有一秒鐘的思考就得到答案!

因為愛上五月天。

我才發現,
夢想之於自己的意義。

那是,
追尋、突破、感動、成長、自我負責。

我想,在我還有力氣與各方面條件都還符合的時候,
去圓我每一個,還能達成的夢。

From:緯來體育台官方FB。
或許您已經聽過這個故事,就讀中興大學電機系大三的後衛李旻憲、高中唸台南二中並打乙組校隊,熱愛籃球並在家人全力支持下選擇體育績優的方式進入中興大學;身手雖平平,但求勝意志、自我要求極高,在學校人緣也相當不錯。

10月7日凌晨,小胖在機車待轉區被貨車嚴重追撞而陷入重度昏迷、左腿也不幸慘遭截肢命運,家屬與球隊隊友悲慟。

而在現代醫學的照顧、偶像野獸林志傑從中國透過網路影片的祝福,臉書超過萬人的支持與打氣,小胖李旻憲逐漸恢復清醒,目前已在家中休養並往返醫院走向漫長的復健之路。

發生車禍之後,每當隊友在他耳邊提到籃球,小胖總是特別興奮而且特別有意識,UBA公開一級比賽原是小胖的夢(中興大學睽違14年今年由第二級升上第一級)。

昨天對醒吾全場攻下31分的射手王壕說:「我們這麼拼,除了想圓晉級第一級的夢想外,也要為隊友李旻憲而戰,他上季和我們一起奮戰,後來因截肢不能再打球了,本季我們帶著他的球衣出征,每場都放在休息室內」。

夢碎了、人生遭遇巨變,中興大學陳建中教練和其他隊友會替他完成這個已無法實現的夢想,小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