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懂,
為什麼可以毅然決然的刪掉...
不必經過太多的考慮,也沒有再留戀什麼...

還記得那個時候的家族,
還記得那個時候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巧合嗎?
那些關於那裡、關於被指責的過去,
我已經想不起來,也失去了回想的動力...

找到了那篇過去寫給你,也寫給我自己的文章...
不需花太多的力氣,
但看著看著,卻感到沉重...

說好的,難道都忘了嗎?

沒有你告訴我你沒有,我也找不到繼續相信的理由...

問我為什麼這麼快就刪掉你部落格的連結?
我的答案是...

我還是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