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線就瘋狂的發現新巡演的廣告!
在什麼都還沒看的狀態下,立馬寫下:
『我要冷靜,我要hold!諾亞方舟一定會開來高雄,
我不羨慕,我不期待,我不緊張,我不難過.........................』

但終究還是一個我以為。

聽了星空(看了歌詞),看了宣傳影片(又有新歌),
瘋狂襲捲的雞皮疙瘩+胃痛,
一整個還是讓我大崩潰...

我根本沒辦法冷靜,
根本hold不住,
根本無法不恨自己不爭氣。

我討厭追夢裡的樂樂,
但現在的我著實就是那個令人討厭的樂樂。

還有,
此刻不是一個完成和自己約定的人,

我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