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一個小學時期最要好的朋友吃飯。

重逢之前,我實在沒想過能再這樣坐下來吃飯聊天。
(說到這個重逢,還真的要感謝王子!)

歲月確實不饒人,
兩個人不斷回憶過去,
回憶那個什麼都不用弄得很懂的純真年代。
然後不自覺的說了很多『老』這個字。

想起來的人、想不起來的人。
好笑的事、尷尬出糗的事。

王子和總裁,是最棒的加菜。

就像回到那年,我們在新大樓三樓的那個陽台。
那是我們的老地方,艾巴我知道你也記得了!

分享著過去,分享著現在,分享著未來。
我聽妳和王子那些厲害的事蹟,
妳聽我國考路上的甘苦幫我加油。

我好感動,
就像小時候那樣,不需要太多說,但你都能懂。
懂那些,別人不一定能體諒的我的心聲。

笑聲和加油聲,豐盛了這頓已經很澎湃的早午餐。

艾巴,說好了,
偉大的國小同學會計畫先丟一邊,
先實行王子見到我就能寫下我名字這個比較容易一點也能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的目標。

未來,
不可以再失聯、不可以不約出來吃飯聊天。
我們一起,相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