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芳得像天鵝 還是風箏
或許就像哥倫布 錯誤點起萬盞燈
所以 是不是還想要 再試再撐
又或者 因為曾有的疼 沉淪

我刪掉了所有關聯,還是沒有辦法抵擋你的其他管道。
但很開心的是,你看到的我是笑得燦爛的!
那是現在,很幸福的我。:)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不因為去追求過多的幸福而感到不幸福。

一度很排斥讓你看到現在的我,
但此刻我才發現我是向你宣告。

你開啟了另一片天空,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當你對著她笑的時候,我也正對著我覺得美麗的鏡頭而笑。
當周圍的一切都在改變的時候,我也試著讓自己變的更成熟、更堅強、更美好。



《幸福額度-蘇打綠》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Listen 你現在的感情 從何選擇
看天氣的臉色 還是體溫
幸福不會是牛頓 一顆蘋果成學問
所以 得不到那個人 是否該恨

Listen 你現在的人生 要什麼呢
出門要豪華車 或隨緣份
幸福或許是諸葛 三顧也不見得成
所以 達不到你要的 是否該扔
又或者 永遠是不可能 滿分

You say why 愛讓寂寞像永恆
And why 愛像過客不聞不問
Oh why 愛 似乎總不貼近靈魂

Listen 回憶裡的氣氛 是熱是冷
孤芳得像天鵝 還是風箏
或許就像哥倫布 錯誤點起萬盞燈
所以 是不是還想要 再試再撐
又或者 因為曾有的疼 沉淪

相聚 分離 光影涼了又溫
想起 忘記 眼淚淺了又深
凡美麗總像是流水逝去不會轉過身
雨水卻在不知名的清晨紛紛

You say why oh 寂寞像永恆
Why 像過客不聞不問
Oh why 愛 不貼近靈魂

I say why 愛讓你充滿疑問
And why 愛總讓你一點不剩
Oh why why 愛只需建立在一個吻 怎麼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