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今天去健檢,
說好了昨晚要聯絡...
等到十二點半卻還是沒有電話...

我想,是我太積極了...

積極的以為被交代就要做到最好,
積極的以為要做到最好就要先想點什麼,
積極的以為想到的那些什麼也必須要提醒...

卻渾然忘記,
我 不 是 老 師 了

很想生氣,
但在看到妳和他們的那一瞬間,我放下了...

孩子吵鬧的笑聲與看著我的眼神讓我把一切都放下了...

左邊一聲渝婷,右邊一聲老師...
左邊一張笑臉,右邊一副害羞...
左邊一個拉手,右邊一個抱抱...

我笑了,開心的笑了...

偷偷的驕傲著,
孩子們仍舊喜愛我...
孩子們沒有忘記我...
孩子們聽我的話、想讓我的手勝過於其他人...

好像是重拾的一份成就感,
滿足,感恩...

真的好想念翔翔和勳勳,
之前很黏我的誠誠今天三八的害羞了,只有跑過來偷摸我的手...

最捨不得的還是分離的畫面...
孩子們聽到:『跟渝婷說再見』就一個個垮下臉,
這是我第一次再孩子的世界裡沒有聽到任何一個聲音...

左邊的安安不願放開我的手,臉低到不能再低...
前方的小胖和庭庭好像在用眼神告訴我不要走...
右邊的家家最可愛,我把她帶到安安身邊她卻瘋狂的躲開...

這就是孩子的世界...
不做作的擁抱與笑容,
每一句話、一個舉動都容易讓人感動

最後想對妳說...
聽到妳對我的讚美還是很害羞,
我相信妳也想做到最好
疲累的眼神讓人其實也很不捨,
但妳要加油,妳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