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滿著當年純真的白紙,
變成桌上一疊疊的便條...

『妳上次去球場,好像是帶妹妹去看熱身賽』

『妳一直說要去但都沒去,
最後一場我還跟你說五點,結果兩點就打了,
我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我回他如果我去了會被我姊殺,
然後,妳就一直都沒去了』

這些話的開頭,是因為聊到澄清湖麥當勞停止營業...
但老弟的每一句回應卻都跟麥當勞沒有關係...

從日本回來看到那份新聞稿其實有很多感觸...
近十年來,球場就像是我第二個家...

人去樓空的感覺,應該很空虛的吧...
總覺得那天要不是人在國外,
還是會去和你們一起留下最後的足跡...

十年的緣分,隨著你們的離開會結束嗎?

私心的覺得應該要發狠的放下...

但卻還是忍不住想去知道哪一天我可以又回到熟悉的家裡欣賞你們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