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閱歷年來的觀戰手冊,
那些人、那些紀錄、那些年的每一場美好戰役、那些感動與信心...

對照著現在完全失去感覺的心情,
突然發現,熟悉的你們離我好遙遠...

一樣的球場,
而那些一直以來陪伴的人卻一個一個離開...

找不回的熱情,
找不回的相信,
找不回的堅定,
找不回的支持...

過去的我,對你們的每一個決定從不否定...
是不是就因為太容易妥協,
所以讓你們忽視了我們的聲音...

抑或是,
你們其實從來都不在意我們要的是什麼?

關於過去,
我仍相信它是美好的並且永遠留在回憶裡...

而現在的失望,
我想那也會是一輩子的遺憾...

這個冬天特別冷,因為...
我失去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