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不管在哪個領域,
我都能堅持著自己的信仰,
一步一步的去面對每一個挑戰,
並且能獲得一些些的肯定...

對於大環境雖然沒有很大的留戀,
但一同奮鬥的同事,
相互打氣的好友,
還有那群淘氣、欠扁卻是寶貝的孩子們,
卻令我如此的依依不捨...

眼淚,
代表著我滿滿的感恩...

還記得初踏入這個地方,
除了滿腔的熱情外,是什麼都沒有...

曾經,
因為對孩子束手無策而失望,
因為家長的冷漠而難過,
因為同事間的不熟悉而煎熬...

還好,那時的我並沒有放棄...

雖然我失望,但我努力去找尋適合每一個孩子的方式...
雖然我難過,但我堅定的要自己勇敢跨出去面對...
雖然我煎熬,但我相信只要我積極就能融入大家...

很開心我能有一些小小的成就!

精心策劃的歡送趴和臉書裡湧入的大批留言...
活了這麼久,我第一次覺得我人緣好像也滿好的喔...(笑)

很驚訝的聽說,那天我被上司稱讚了...
沒有親耳聽到好像有些可惜,
畢竟對我而言肯定就像是一種強心針...

我總認為,
努力也許不一定要被看見,
但當發現你不在意或者你其實很疑惑的東西看在別人眼中是一種獨特,
那就是一種成功!

這一站,這一戰,
完美收場...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
讓我似乎看見即將開啟的新旅程中有著偌大的陽光...

第一次對自己充滿著自信!

我相信我可以,
也請你繼續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