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一個迷信的人,
很多事情我也都喜歡交由我相信的祢來點醒,
但這次,我真的很害怕...

想要預知未來,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但我想那就是一股冥冥之中的力量...

祂讓第一眼就選中她...

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緊張加上頭頂的大太陽讓我滿身大汗...

第一次這麼清楚的感覺到自己拼命的在拉回即將失控的情緒...
那抖到不行的手...

我想,在場的每一個家人也都和我一樣緊張吧!

不過得到這樣的卦相,還真安心了不少...

腳踏實地,盡情的去揮灑吧~
我知道我可以的!

快為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