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是孩子們留給我的...

比前一天提早回家,那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因為在那之前,我一整個很想問某人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兩個大人+八個孩子,
最好是我這個志工姊姊可以帶六個...
是該說他抬舉我?還是說老師原來可以這麼好當?

回到家以後,不得了了...
一整個抱著馬桶狂吐到沒力氣,胃痛、全身痠外頭暈...
有一度以為食物中毒了,
後來醫生診斷是腸胃炎,還挨了一針...

就這樣分段式的從傍晚五點吐到凌晨兩點,
可怕的是,凌晨兩點前的半夢半醒間,
我一直聽到孩子的哭聲,腦中一直run著孩子的事...

到現在,還是只能帶著口罩和家人隔離且得清淡飲食...

我說,還真是上了一課...

工作前,真的該先把自己變得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