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某胖子說的,
『自己愛的都放一起』...
我也真的太幸福了...

看到石頭發表關於支持棒球的新網誌,
感動到眼淚直流...
站在球迷的立場,
自以為是的寫下迴響內容,
我真的好想大聲的謝謝他們的用心...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看的部落格留言...(#8)

我真的很幸運,
可以看到我愛的都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小美的比賽開始,
還有五月天即將上檔的新廣告...
原來,棒球也可以如此的星光閃閃...

就讓我們一起動起來!
炒熱那沉睡的球場吧!



延伸閱讀:
沉睡的球場 by五月天-石頭
比賽開始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