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追究著你我他,
倒不如坦然的承認,是這個世界變了!

那一年的手語課,
我第一次聽到五月天,
但卻不曉得誰是五月天,
溫柔比了一遍又一遍,
旋律在腦子裡迴盪又迴蕩,
可是我沒有去探查,誰是五月天!

這一年,
我因為一場商演,
因為一首突然好想你,
我陶醉著,瘋狂著,
然後體會著尚未來到的後。青春期...

五板上熱烈討論著到底是誰變了,
我想,是大家都變了,這個世界也變了吧!

旋律不可能再相同,
定位不可能再相同,
代言、廣告、副業的輝煌,
難到不正是因為五月天更成熟了?(至少是成長了吧,從年齡層面來看)
五月天在人們眼中的份量變重了!

就像誰也沒有想到那年懵懵懂懂的聽了溫柔,
然後不小心的學會志明與春嬌和好不好的我,
今天會如此瘋狂的讓生命的每一天都有五月天,
只因為五月天帶給我的,不是光鮮亮麗的偶像外表,
而是那將生命的體驗化成一句句的歌詞,
唱進心坎裡的那份感動...

我變了,所以我聽見五月天...
五月天變了,所以發展出更多不同...
你變了,所以你可能更愛五月天或不喜歡五月天了...

這世界變了,所以我們隨時都準備跟著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