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買尬,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啊啊啊啊!!

午休補眠到三點,
一通電話打死了所有的蟲...
2565,排錯隊伍,
過了預計時間一小時才進得了場,
還是靠裡面說來不及了給他亂...

強辯開場,有點弱...
叮噹是讓我起雞皮疙瘩,
品冠唱得我好陶醉,
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讓我high到翻!!!

宥子妹螢光棒爆裂,
前面先生被我敲到重傷,
左右不年輕的情侶噁心到爆,
後面妹妹的尖叫加自動換key,
連我們家大師兄都親自送燒鴨來了,
看倌們,這樣的熱鬧程度,請您自行想像!

除了那某兩年的跨年演唱,
我這輩子還真是尚未見過如此盛宴,
雖然說,能讓我跟著唱的都是一些舊歌(是有點老人);
雖然說,搖滾看台應該才能滿足我這小不點兒;
雖然說,我其實有點排斥人擠人,
不過,這樣的人潮洶湧,前面有歌手還有型男,
確實是讓我今年提早過了不一樣的聖誕節!

最後我要說,
五月天讓我能在high到頂點的時候還能停下來回憶過去,真的很會唱!
帶相機的人應該要先去上一堂演唱會規則說明的課。
還有世界真小,連這樣都能遇到那兩個行蹤詭異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