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和自己的約定,
是一個沒有人知道的約定...

對總威,
一直都有某種程度上的喜愛,
加上他和小美的兄弟情,
讓我有,親上加親的感覺...(哈)


幾個禮拜前就和自己說好,
我可以不去預購會(基本上我沒有預購),
但總威的高雄簽名會,
一定要去參加...


可是我失約了...


晚上6:30開始,
在距離我家有八百里遠的漢神...
本來挑選的陪同人選,
一個約會去,一個不甩我...
沒有人記得我的邀約,
也沒有人知道我心裡其實很過意不去,
雖然根本也沒人知道我和自己說了什麼...


不是天時,沒有地利,人也不合...
造就了我很徹底的放了總威『鴿子』...
然後專輯也還放在唱片行沒去認購...


內心很多很多的sorry,
也很多很多的失望...


(((((~啊~)))))
無盡的吶喊...


PS
沒想到智勝真的守著『支持楊宗緯』這個承諾,
白忙之中還抽空去幫總威加油!
是另類的惺惺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