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
為什麼不是梁文音啊?

哈哈...


這是看完2班總決賽的心得!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梁小妹,
但論積分的話,
在第二輪之前遙遙領先,
不就應該是她嗎?


平常雖然很少看2班,
但說到總決賽這種東西,
不看總是覺得過意不去...


Annie在第一輪場完後拿到第五名,
是我對今天的比賽第一次傻眼...
記得她的表現一直滿穩的,
得分也都滿高的,
若是比積分,
至少也會勝過大Q吧...
(雖然我很期待大Q的第二首...)


覺得這次的決賽跟上一屆比起來,
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氣氛、來賓等,好像都沒那麼精采...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對這一群人不大認識,
所以在結果公佈時一直感到訝異、傻眼...


Anyway,比賽還是結束了...
我不是什麼音樂人,
所以這樣的結果也許跌破了我的眼鏡,
但還是會在驚呼過後接受...


不過,
我開始期待一覺醒來後各大報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