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這是第二次有人拿著鏡子瘋狂挑剔,
為了逃命,我居然真的掏出了錢包...

今天,在鳳山A+1,
又是:"妹妹,可以幫姊姊填個問卷嗎?一下下就好,湊個人數"
因為同行朋友好心的跟著走了,
我也被硬逼進去...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隨便填了張小單子就開始了...


妹妹,姊姊是專業美容師...(你明明就老到可以當阿嬤了...)
妹妹,你臉上有粉刺、有痘痘,還微血管破裂...(太太,我過敏 臉上微血管小時候就跑出來了)
妹妹,別人不買,但為了你的臉你一定要買...(我拉同學是要問怎麼走,不是要問買不買!)
妹妹,這一瓶500元,算你200就好...(是快要過期的嗎?)
妹妹,沒效果你可以拿來退...(都擦過了你會讓我退?)
妹妹,姊姊幫你報個帳...(你居然給我來硬的...)


台詞幾乎一模一樣,還霸王硬上弓,
時間來不及了,僅剩20分鐘騎回正修鐵定遲到...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但我付錢了,為了逃命...
要送你的東西缺貨,這瓶你用用看(明明是隨便拿的),
我拼命的告訴自己,花錢消災!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但,我付錢了!


回家後...換來一頓臭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