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風、多雲、好心情。

短洋裝和高跟鞋,
和自己的約定,
和自己的約會。

好像是第一次不隱瞞且直接的說『我要買全票』,
雖然售票人員有問我要買學生票嗎?

好啦,
最吸引我的一樣是諾亞方舟!
一入場便映入眼簾。

還是聽完了馬世芳老師的講座,
雖然那些分享不熟也不一定懂,
但坐在展場地上聽聽笑笑,
好文青!

再順道探望大黃蜂一眼,
我以為他會已經到台北去standby DNA展了。

美麗島的轉車,
手扶梯前的那個人,
粉紅色T恤,黑色包...
這人、好熟、剛見過、不是吧?

手機裡FB的大頭照我有記得,
沒錯,他是馬世芳!
我們的距離是一格階梯,
好害羞又好驚喜。

目送著他離開,
其實是我不想擠進人滿為患的這班車。

夏日午後,沒有太多的陽光。
能完成和自己說好的事情,就是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