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應該是就算透支也很歡樂、感人又溫馨的季節,
沒想到這個五月,卻充滿著這麼多的驚 嘆 號。

等不到一個正式的通知,覺得很不被尊重!
今天不管我是不是有耳聞到,確定了總該來跟我說一聲吧。
眼看教室外的人探頭探腦,還拿著捲尺開始測量,真的有說不出的心酸。

抱著棉被,
被沒禮貌的人吵醒已經完全沒有睡意,
但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

我有什麼選擇權?
在這個連我都自私的環境,誰願意退?

我想,
如果你們的任何決定,我都不能有任何的過問。
如果你們的胡亂安排,我都不能發言抵抗。
那麼,就表示我要努力找尋更美的天空的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