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說王建民,
關於這件事,本人不爽啟齒。

這陣子為了要加入某綠色球隊的中心強棒球員的社團實在費了很大的心力。
自己按了好幾次,又請老弟幫忙推薦、提問,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甚至最後獲得的是球員老婆的如此回應:
『從她的檔案中,看不出來是xx哥球迷的跡象』。

聽到老弟口述這段話,火又這樣燒起來!

不是球迷嗎?
從他進入職棒圈開始,吶喊過幾次?替他抱不平過幾次?

不是球迷嗎?
辛苦的追逐、拍照、要簽名難道是為了變賣牟利?

不是球迷嗎?
那些想破頭也要掰出理由就是為了要進場幫他們加油都是屁?

很切心、很切心,
那個粉絲不想靠自己的偶像進一點再進一點?
不過就是一個球迷想加入球員的官方社團卻要遭受這種質疑,我覺得非常委屈!
面對詭異的理由,更是讓我啼笑皆非。
臉書的個人檔案全部設定為朋友才可見,妳又不是我的朋友,到底又見到什麼?

算了吧!
如果真的需要像要我把臉書全部設定為公開這樣的嚴格審查,
那我放棄加入、放棄當你他媽的球迷!
這樣可以了嗎?

真是怪事年年有,本月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