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 在 就 是 永 遠

我喜歡這支MV裡五月天的眼神和笑容,那是一種充滿希望的堅定!
當然,那些零散的,遺憾的724,依舊隨著這支MV擺動著 。

就是演唱會,就是讓你沒來就痛不欲生演唱會!

就是不管什麼時間轉到新聞台,
就是可以看到五個人的身影,
就是會讓我心跳加速,
就是會讓我跟著搖頭晃腦,
就是會讓我心裡還是有點疙瘩。

我很聰明的決定不在家,不守電腦,
所以不像前兩週那麼痛不欲生!
不過我說新聞台,
你們一進十二點新聞就搶著第一則播,是要我看哪台?
然後今天播了一個早上,
連我爸都會對著我大喊說:快看29台,快快快,29台!

其實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正在隱忍著那痛不欲生,
你知道的,不喊痛的痛最痛了!
於是我只好去摸摸電影票的預購單,再看看我的犀利趴門票,
然後.........繼續慢性◢▆▅▄▃崩╰(〒皿〒)╯潰▃▄▅▇◣

簡簡單單,就是 痛不欲生!
===================
結束演唱會,
卻沒有真的休息,
關在錄音室裡錄了一個夜晚的新專輯,
然後再趁著空檔上PTT搞笑打屁。

這就是五月天,
這就是拿著進度表的男人-怪獸。
今早,我只差個兩三分鐘就趕得上早餐之約了!
(還是錯過這樣,昨天的一杯黑咖啡讓我high到三點啊!)
===================
聊聊這個主題曲。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演唱會版本的歌詞。

舔一下 飢渴的味蕾
跳一下 期盼的腳尖
恨一種 無止盡的和諧

等一個 復活的瞬間
喝一滴 甜美的眼淚
唱一首 透明搖滾樂
創一個 顛峰的瘋癫

這一生 太多的妥協
這一刻 徹底的打碎
這一次 丟掉名字性別
(副歌一樣)

但後來看了阿信哥發的歌詞,
我覺得,
演唱會版本,是那一刻到永遠的熱血沸騰;
進大碟版本,是現在到永遠的生活保證。
(但我還是喜歡演唱會版本啊!)

在喜歡上五月天之前,
我可能從沒料到我這一生會有這麼大的一段時間需要五月天!

當我一個人開心的時候,
當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
當我一個人寂寞的時候,
當我一個人失望的時候,
當我一個人需要打氣的時候...

我想,就算有一天我真的很窮,
那麼我還是會,窮得只剩五月天!

昨晚阿信說:
我想五月天能有今天,可能是因為幸運。
不過,最重要的是,五月天有你們。
是你們給五月天的夢想裝上翅膀,所以我們帶著吉他就可以飛翔。


我才要說,
我沒有翅膀,但當我帶上耳機,
就能感覺到五月天在我身邊,帶著我一起翱翔。
有了五月天,我就和怪獸一樣,也無敵了!

五月天【追夢3DNA】9/16各大戲院零距離3D上映
如果你不好意思自己去,那就找我吧!



《OAOA (現在就是永遠)-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我相信 愛情的 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 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 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 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 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 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OAOA
再不管你是誰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 在 就 是 永 遠

出生的那一年OAOA
轉眼就這一天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OA

O A O A
O A O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