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十七天,是該重新為夢想啟程。
收拾起放鬆的心,丟棄不必要的行李,
準備,再來一場,高速飛行...

阿信說:阿信說:我什麼都可以能忍受,就是不能忍受後悔。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應該是可以開心的去追夢,
但如果在追夢的路上突然很不開心,那會不會變成人生中最不幸福的事?

小羊哥告訴我:
『不會阿~堅持走自己想走的路 , 一定會比別人還要辛苦 , 但你真的喜歡的話 , 也會樂在其中』

是啊!人生不就短短的這些年,
如果只能追著別人的眼光跑,多麼浪費...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你總會有很多事情想做,卻不見得每件事情都能做或甚至是做好。
但我相信,只要嘗試過,就算沒有成功,人生也不會有遺憾。

既然從不後悔,那就繼續努力。

努力嘗試,沒有遺憾。
這一次,我不允許自己再對自己投降。

『Yu-Ting Chuang 好好加油阿~不管如何 , 活的開心最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