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傷心
你該詮釋的不再是悲劇主角的殘影 而是新的自己

戴上耳機,搭上捷運,
在每一個可以留下足跡的地方曬曬太陽。

一張張的照片,一把把的吉他,一整天的風和日麗;
車來車往的大街,語言不同的人們,熱鬧有朝氣的城市。

耳機裡replay放了自己,
在沒什麼人的路上,也許偷偷掉下幾滴眼淚,
但在今天過後,
當那幸福的號誌又一如往常的亮起的時候,

我只想笑著放了自己。



《放了自己-MP魔幻力量》
作詞:廷廷 作曲:廷廷

有一種尖銳 在心裡擱淺
寂寞時特別強烈 呼吸 刺痛 糾結

有一些笑臉 公式化出現
計算出快樂假面 是痊癒 還是上了麻醉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世界 不過如此而已
多少慶幸 多少風景 再放了之後才清晰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那 配不上妳的傷心
你該詮釋的不再是悲劇主角的殘影 而是新的自己

你有過期待 也有過等待
滿腔熱血只無奈 現實 報廢 浪漫

人群中進行 孤單時複習
你的堅強很爭氣 只是怎麼學不會忘記
當那幸福的號誌 又一如往常的亮起 笑著放了自己

2011.09.20
(我一直在等完整版MV要好好介紹這首歌曲。終於我等到了!)
這首歌對我有好大好大的意義,在難熬的這段追夢的日子,是它陪著我痛哭之後又勇敢的站起來。我有聽電台到天亮的習慣,也很敏感地常在熟悉的旋律中醒過來,數不清有多少次在夜半聽到電台傳來這首歌的旋律,我靜靜的聽完然後帶著眼淚繼續入睡。這支MV的回顧,又讓我想起沒有實現的那個諾言,那件或許你們從不在意的事情,是我心中最大的遺憾。好像有很多話想說,卻又找不到確切的文字來表達。我知道我們都為了夢想而努力著,謝謝你們陪我走過最低潮的時光。我為你們驕傲著:)

很多時候我們都太容易陷入自以為的侷限裡,然後替自己找了好多走不出來的藉口。我特別喜歡副歌的歌詞,沒有人該永遠是悲劇中的主角,只要你願意,你可以重新塑造一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