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寫了一封信,
匿名時突然想來點特別的,
於是寫下『雨停』...

雨停,天晴...

中餐配姐妹,
品川的意外讓劇中家人悲傷不已,
連帶也影響了我的情緒...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哭到岔氣,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不能自已...

品川、某個永遠無法兌現的期盼、還有近日的壓力...
三個難過合體,
我哭了好久好久好久,好慘好慘好慘...

但也在哭完後,
感覺到雨過天晴的舒坦與平靜...

這一刻,
我好像覺得我可以主宰全世界,
可以什麼都不怕的用力去追...

大雨過後,天放晴了,就能看見彩虹...

我的彩虹,
就是增列人員的訊息,
雖然錄取率還是低不見底,但至少離夢想又靠近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