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我聽,我看,我寫。
我想,我問,我寫。
我哭,我笑,我寫。
我沉默無言,我寫。
我害怕遺忘,我寫。
我眷戀回憶,我寫。
我嶄望未來,我寫。

我開心、我難過、我大笑、我流淚...
我耿耿於懷、我不說不快、我難以忘懷...

我藏在心中,
我與你分享,
我紀錄的這一刻,
不管是好的事、壞的事,

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小事。





《最重要的小事-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瑪莎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最重要的事)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哈囉凱蒂袋子

你 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