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
究竟是吻合事實,抑或只是庸人自擾呢?

總是在厭倦的時候想很多...

對的決定!對的決定!
千千萬萬我得相信自己做的都是對的決定!
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怎麼說,
都不可以動搖對的信念...

有時候,我真的很慌、很怕...
有時候,我也會迷惘、會短暫的失去重心...

越來越會說道理,
也越來越陷入一種失落又瘋癲的谷底...

是不是就像一顆皮球被丟到地下的反彈?

該慶幸的是我至少還記得在載浮載沉的時候想辦法上岸...

發生怪獸事件後,
花姑說,我很像安真,好笑又有理...

也沒錯,
那劇本是有重疊到一點點我的人生,
而我也正跟著她和花椰菜在改造自己...

風停了,收線了...
請把恐懼與失落一併掩埋...

只願開花結果的那一天,
我也能蛻變出全新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