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醇濃的黑咖啡吞噬了我的睡意,
而我也只能無奈的繼續挑剔這個瘋狂世界...

到底是要說五月天貼心,還是電台DJ貼心?
在睡不去的夜裡,總會來首唱到心坎裡的旋律...

我發現...
痛到空白,
痛到連眼淚都流不出來其實滿難過的...

為什麼我們能做的只剩無奈的嘆息?

多希望能聽不到也看不到這一切...
難道就只能祈禱不要醒來?




《聽不到-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婉轉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電話那頭的你 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 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給我 微笑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還是我的秘密

聽不到 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 撲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 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 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你聽不到 你聽不到 喔~ 哦~
啦~~ 你聽不到 你聽不到 你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