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也不快樂...

一整個球季沒踏進球場的感覺,
似乎有種陌生的熟悉感...

還記得那個時候,
我也幾乎是天天以淚洗面...

現在...

我似乎又走回了不快樂的日子...

沒有你們的堅持給我鼓舞,
沒有為你們吶喊順便減壓,
沒有分心來注意你們而忘記煩惱...

沒有棒球的日子,
笑容,就真的只是保護色而已...

太多說不清楚的原因,
就連原本說好一定去的最終場也因為時間而錯過...

說真的,
我很怕最後一次在高雄看到你們是要往回翻好久的記憶...

明年當然要更加油,
但更希望是還能一起呼吸著這個城市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