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時常想起,如果當年我唸大傳...

四年了,
從無助的不想面對現實,
到默默下定決心與轉變,
最後...最後...我為自己負責,為自己選擇了一個未來...
然後我結束了傳說中有四個必要學分的大學生涯...

被死當的,是社團那一個學分...
那個及格邊緣的,在最後關頭發生與結束...

四年...

如果當初,我堅持著我的夢想...
如果當初,我沒有哭著去接受...

如果當初,我沒有決定往特教發展...
如果當初,我沒有放很多心力在我即將長駐的地方...

我知道,一切會是百分之五萬的不一樣...

從大學生涯正式終了的那一刻開始,
我知道我已經沒有必要再去思考那些如果當初...

即將飛向的那個地方,充滿著未知的驚奇,甚至是危險...
我小心翼翼,小心翼翼...
深怕一個不小心,又掉進了如果當初的無限迴圈中...

但是我有滿滿的勇氣...
四年,謝謝你為我加滿了油,送我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