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回高雄的高鐵上,
清單上的音樂怎麼播都不對,
索性自己動手,來了首『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似乎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
周圍雖然有孩子的嬉笑聲,但內心卻格外平靜,
沒有不習慣,反而多了時間思考與緩和...

這個啟程,的確背負著使命與壓力...
一直到見到了我親愛的家人,握住了姑姑的手,
那種坦然與自在感瞬間多到讓我真的好想哭...

空無一人的月台冷清得有點尷尬,
但我不害怕...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孤獨,
只要伸出手,就會有愛我的人給我鼓勵...

我會加油!
不管等著我的考驗是什麼,我都會為了愛我的你們撐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