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今早,我們后豐去...

話說本小姐我真的很聰明,
MP3、帽子、手套、袖套、頭巾通通備齊,
不然回來鐵定變成小黑鬼...

一共是騎了32公里的路程,
沿途沒什麼風景,但斜坡道可是夭壽多...

騎慣了自己的車,
真的會覺得租來的很兩光,
明明要爬很多坡,但變速卻一點也不靈光是怎樣...

沒睡飽+太陽大,是有騎到快發飆的感覺...
很想半路投降,
但老娘我可是有在練的耶,
沒騎到終點也未免太丟鄉親父老的臉...

堅持再陡都要努力騎上去、不牽車,
雖然一路有Mayday的聲音陪著我ㄍㄧㄥ到底,(本人為了高雄場可是一邊騎車一邊複習舊歌)
但這三八的倔強還真的害慘了自己...

累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又找不到水喝的情況下,
本來功能就不太強的心臟整個是直接揪痛的抗議...
害我後來一整路都在想,
要是突然倒在路邊怎麼辦?都騎在我之前的家人會發現嗎?
演唱會還沒看耶,如果現在走了會不會有人幫我完成遺願?

還好我平安的抵達終點,然後又平安的騎回起點...
我只想說:歌練了、體力也練了,演唱會儘管來吧!(什麼跟什麼?)

不過還是要來抬一下腿,鐵腿可不太好玩...

最後誠心的建議有意到后豐來趟單車之旅的遊客,
要慎選租車店(包括車子和價錢)、檢查好變速和其他車況,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備妥足夠的水分,
安全第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