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一種很暖很暖的感覺,
當我聽到婉如老師這樣跟我說...

老實說,
我偶爾還是有點忐忑,
對於什麼是應該要做與什麼時候做...
當然,比起第一天,這種情況已經是很少很少...

中午要出去拍照前,
婉如老師向我說了一聲謝謝,
她說我看起來很有經驗,知道對小朋友的語氣該怎麼拿捏...

其實我一直很怕做不好...
尤其是經過昨天不小心遺忘了仲祐,
還有今天的角落課程中看到另一位實習生的表現...

所以當我聽到婉如老師這樣跟我說時,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感受到自己正在進步...

每天早上家妤姑姑一個加油般的微笑,
與阿男老師的閒話家常,
和其他老師更進一步的互動...

阿斌貼心的幫我拿棉被,
柏維、仲祐、渂歆拿著玩具找我一起玩,
還有Bibi的大大擁抱...
(從兩年前的志工到這次的實習,今天是我第一次感受到Bibi需要我...)

我開始感覺到自己的融入,不只是跟小朋友而已...

雖然,越上手就越害怕離開...
但現在絕對還不是離情依依的時候...

筆記本裡滿滿紀錄著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腦海裡不斷環繞著小朋友的臉蛋與姓名...
我很開心在見習的最後一天,
我已經很清楚自己的工作,
然後可以不經思索的就叫出每一個小朋友的名字,
還包括,我學會帶點脾氣的語氣來制止小朋友的不當行為...

有了婉如老師那句話的加持,我又更飽滿了!

莊小渝,Go!Go!Go!

ps.繼昨日融合教育的『美白千日,黑在一時』,
我現在是圍困在感冒病毒之中...
怎麼一個咳得比一個厲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