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一篇給你了…
發文量雖減少,
但對你的關心卻從沒有變過…

你的部落格天天看,
關於你的消息也都不放過…
一如過去,
默默的關心你,
默默的替你加油,
默默的…默默的…

就像是一種提醒,
昨晚我夢見你了…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就要幫你過第二個生日…
去年的你還是一臉的稚氣,
如今我已能看到歷經成年洗禮的你的成長…

拍戲的新生活,
忍痛的暫時放下學業,
對新專輯進度的擔心,
還有你煩惱自己不夠完美…

還好,你都熬過來了…
新戲即將上檔、準備復學、
走出歌唱的撞牆期、然後做好準備等待發片…

恭喜你成熟了,
也恭喜我成熟了!
你的20歲,讓你成長,
也讓我學會對你的支持不應是盲目的瞎愛…

讓我在這裡,獻上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生日快樂,盧學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