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就像破繭而出的蝴蝶,
雖然短暫,卻活的漂亮...

你的人生,用什麼樣的態度為指標?


我看見陳世念的態度,
在他的不服輸,在他的全心求勝...


我看見何守正的態度,
在他守護親情的難能可貴...


我看見林志傑的態度,
在他的無私,在他的提攜後輩...


我看見許皓程的態度,
在他就算悲傷也沒有缺席球迷會...


我看見林哲立的態度,
在他逼不得已必須放棄籃球的無奈...


我看見吳志遠的態度,
在他即使受傷也要盡一份心力的誠懇...


我看見林宇成老師的態度,
在他抱著夢想走到最後一步...


我看見陳建州的態度,
在他對籃球的執著與球隊的付出...


歡笑與淚水中,
那些超越勝負的堅持,
那些超越友誼的兄弟情,
那些那些,都是
台灣啤酒籃球隊的-態度!


我的人生,該用什麼樣的態度為註腳?


123,ATTIT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