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幸運,充滿驚喜,充滿歡笑,
這是二十歲的美麗開端...

故事要從一早起床說起...


大太陽,真的有大太陽,
不敢相信的大太陽!
想昨晚滂沱大雨下了一夜,
沒想到,沒想到...
是我的祈禱老天都有聽到嗎?
還是真的是趴呢的晴天歌奏效?


不管!
反正有個大太陽,
就是對今晚信心滿滿!


奇順無比的做了兩份報告,
一貫平凡的等著看球,
終於,五點半到了,我出發了...


K區13排的座位不high,
可是我很自high!
一個人吶喊很空虛,
但如果沒有盡到10號隊友的本分,
那空虛的除了自己,
還會多了後援會以及場上拼戰的寶貝...


接著我的幸運就要開始了...
1局下,
龍義率先二壘安打,是在中職的五百安!
接著阿德把龍義送回來,
然後鋒哥大棒子一揮,
蹦!有煙火,有煙火!
是一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
只見老弟甩下手套,飛奔往會接到熊的地區卡位,
說時遲那時快,
起身一躍,緊緊抱住,高舉雙手看向我!
這是我20歲最美的一份禮物,
天啊,我快哭了...


雨水在三局下左右開始下飄,
其實我已經很滿足,
這只是今天的第一場雨...
可是老天爺很給面子,
在差不多四局下雨就停了...
而那時,蔣聰也再補一發,
是蔣聰,我也目睹了他本季第一號耶!


嗅到勝利的味道了,
於是我請老爸幫我跟後援會打個商量,
想下場頒個MVP。
看到老爸的ok手勢,我又差點掉淚了,
套句趴呢說的,果然是壽星最大!


六局上,沒有先發的喇叭&蔡老大陸續上場守備,
老大在兩個席次打了兩支安打,包含一分打點。
而喇叭也在八局下的唯一打席打出一發三壘安打+回來得分,
只是,那一支三壘安打,折損了小馬...


就在此時,
我看了這麼多年的現場都沒聽過的廣播聲響起了...
『莊渝婷小姐請到一樓服務台有急事找您』
!?
是我嗎?我幻聽吧!?
沒想到,他又再說了一次...
『莊渝婷小姐請到一樓服務台有急事找您』


然後我爸、我弟、我旁邊的趴呢全部看向我,
旁邊的觀眾也追隨著他們的目光...
是,也太丟臉了吧...
在叫我耶...
我知道是五角星的設計!
可是我MVP還沒頒,比賽也還沒打完啊...


九局上一人出局,後援會在召喚了...
是我跟我弟下樓,還有一對穿著鋒T的情侶。
在一樓大廳拍了一張照片,
就跟後援會往場內衝,
真的是衝,因為後援會說:快!


到了場內,球員們還在鞠躬。
紛紛回到休息室,
我的眼前,好多好多的球員,
四眼對望對望對望...
我記得,有喇叭、有老大、有小偉...
(證明我還沒被沖昏頭)


耳邊聽到,我們請到幾位10號隊友......


有一點小失望...
因為後援會把MVP的禮物拿給穿鋒T的小姐,
雖然我們一起站上頒獎台、一起合照,
可是...
我本來想請鋒哥幫我們簽全壘打熊的...


火速跟小潔搭著場內的電梯回到二樓,(一樓也不是說留就能留的)
留下資料好方便mail合照,
接著步出球場去迎接五角星為我設計的驚喜!


有仙女棒,
有點著20歲蠟燭的蛋糕,
有環環、琬琬、阿彩&阿彩的大豬,
還有,今天一直坐在我身邊的趴呢。


很感動,雖然有被我識破了,
但還是覺得好窩心...
生日快樂歌圍繞著,
第三次我又差點掉淚...


大家吃著蛋糕,我拆著禮物,
別出心裁,精心設計,
每一個都是我好珍貴的大禮...


因為鋒哥感冒所以取消了球迷會,
所以我們沒有等到簽名...
不過也剛好給來幫我慶生的三角一些伴手禮,
每個人都拿到了任意10號牌...


球場行&莊小渝20歲歡慶,
在和龍貓的合影中結束...
回到家裡家人也再幫我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這是很特別的一天,
我的20歲,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