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擠人的捷運車廂裡,
回想著這些日子來的蛻變...

每當踏入引人入勝的捷運車站,
每當聽人讚嘆起不亞於台北,
總會揚起一股屬於高雄人的驕傲!


從試乘、正式通車到今天,
我已第四次佇立在候車月台,
不在乎人擠人,也不必擔心距離的遠近,
這是屬於高雄人的建設,
所以我願意,不只一次的利用它、支持它!


我想起昨晚聽到的那些話,
那些我從來都不曾聽說的故事,
我才發現,
原來美麗的背後,竟是那麼的醜陋不堪...


最有擔當的人,要扛起最多的罪行...
最會做事的人,要背起莫須有的黑鍋...
最盡心力的人,要扛的是無盡的包袱...


從愛河的重建、碼頭的轉型,
美術館與城市光廊的周邊設置,
到2009世運在高雄...等,
道不盡的轉變,
一步一步的邁向國際、享譽世界,
這是高雄,
那個過去總被認為是鄉土、俗氣那片土地...


而那位無懼口水,點亮高雄的人,
他,在等著 逆賺勝!


洗腦的言語再多,抹黑的手段再殘忍,
那些曾經的努力也不會隨風淡去。
因為,痛苦已經過去,
美麗也已永永遠遠的留下...


我沒有選票,
但我想深深的向我最敬愛的市長- 謝先生致上最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