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的我,不也是如此...
不顧一切的去做,
然後不顧一切的受傷...

媽媽拿了老弟這個月的帳單,
氣呼呼的向我投訴。
上面的數字確實有些驚人,
打破我保持已久的紀錄...


這些日子,
看著媽媽為了老弟認識一個女孩氣急敗壞,
三天兩頭要我想辦法,
就好像看到那些日子的自己...


那時候的我,
天天抱著電話、手機不放...
那時候的我,
再忙再累都要記得發簡訊...
那時候的我,
就算再睏也要早起撥那通電話...


還記得那時候媽媽也是這樣的反對著
對於那些事情,
她總是因為要保護我,而逼我退後...
雖然她沒有明說,
我當下也沒有照著她的期待去做。
於是,走到最後,
我受傷了...


現在看回去,
雖然疤痕依舊清晰的在那裡,
雖然還是有滿滿的記憶、回憶,
但痛的感覺,似乎已不再濃烈...


而此時的我,
因無法再承受那樣的痛,
所以面對那樣的事情,
我學會了裹足不前...


也許,那時要是聽媽媽的話,
就不會這樣,
狠狠的痛一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