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種巧合,也是一種緣份!
這樣的相同,
總能激起心中的漣漪...

連結到你的部落格,
我總是能在裡面看到我心裡面的情緒...


心情不好,
你就會剛好發出苦岔的文章。
覺得自己多說多錯,
你就會剛好寫出你內心相同的感受。
擔心你們的時候,
會看到你給彼此的鼓勵。
開心的時候,
會因為你的文字而更加歡喜。
甚至,
甚至連你等到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局,
都會覺得你道盡我無限的心聲...


這樣的相同,
讓我有好多胡思亂想的機會...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相同!


因為那對我而言,
是冥冥中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