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切為零到非你不愛
從滿臉稚氣昇華到一身成熟,
對你的感覺,從零到破表,
看你的成長,無比的驕傲!

看著SONY BMG為你設的官網
電腦的隨機音樂剛好播到你唱的愛很簡單
頓時,眼眶有點濕...
http://www.sonymusic.com.tw/pop/afalean/index.php


曾幾何時,
那個最初被我忽略的臉孔,已深深佔據我的心...
曾幾何時,
那個不被我在意的聲音,天天回盪在我的耳邊...
曾幾何時,
那個不是焦點所在的身影,讓我義無反顧的為他熬夜做卡片...
曾幾何時,
那個搞笑滿分的小子,已搖身變成充滿魅力氣質、的男生...
曾幾何時,
那個最陽光的笑容,成為了我最大的動力...


對你的感覺,從沒有到滿分!
對你的感覺,從忽略到在意!
對你的感覺,從搞笑到感性!
對你的感覺,從稚氣到成熟!


對你的感覺一直在成長,
就像你一直在蛻變一樣...


好像,
是在第一季星光接近尾聲的時候才被你深深吸引,
然後開始隨著你的聲音、你的情緒起伏...
我試著回想注意你的第一次,
但只能倒帶到鴿王退賽那一集,
也許,我就是在那個時候,
被你那純真的感情所感動了吧...


一路下來,不算長的時間,
但我卻看到你不斷的成長、綻放,
不論是歌聲、是心理建設,
我都聽到、看到了一個跟比賽時候不一樣的你...


面對歌迷,你總是帶著最真誠的心,
不管是冰淇淋、熊熊、鴿子還是菜菜,
都能感受到你的『就甘心』...


這就是你,
真誠的你、單純的你!
這就是你,
天真的你、無邪的你!
這就是你,
我愛的你、我愛的你!


很多的感覺,是無法言喻,
很多的愛,是無法訴說...
可是我盡力的拼湊,
只希望你能夠感受到,
你不是自己一個人,
對你有感覺的人,還有很多...



莊小渝
2007-12-13 
22:16:16(編號96)
在盧學叡個人官方網站留下神奇的第一篇留言!

新歌。好聽。
期待。專輯。
小美。加油。
銷售。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