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的比賽沒看多少,
拿下冠軍雖然還是藏不住開心,
但成份卻沒有很大...

妳的簡訊讓我傻了好久好久好久...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裡的五味雜陳...


親愛的,
我只不過是支持台啤...


冠軍也許對達欣而言很重要,
但對台啤來說何嘗不是?
這是每個球隊都想得到的榮譽,
每個球隊都想用此來證明自己,
不是嗎?


我知道,
台啤對不起你們,
因為他們傷了志群!


我知道,
台啤對不起你們,
因為有些球員忘記了什麼是真正的"態度"!


沒有人忍心看自己喜歡的球員負傷上陣,
沒有人忍心看支持的球隊努力了,卻不能得到好的結果,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我相信妳的簡訊不是在怪我,
我也能體會妳捨不得他們的心情...


親愛的,
我被妳嚇傻了...
很多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想,
還是再一次的跟志群道歉吧!
雖然永遠不會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