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身為一個藝人,
就要懂得如何炒作?
是不是身為一個藝人,
就要讓別人知道自己的過去有什麼?

看到亮麗的妳現身在螢幕前,
我替妳高興著...
終於,妳有了更多的曝光率!


但在聽到主播的口中說出,
妳自爆的陳年往事,
我傻眼了...


這不是我認識的妳吧!
妳以前不是這樣的...


寫這篇之前,
我查了關於這個『傳說』的由來,
也許,這又是個斷章取義,
但妳的反應,
為什麼不是直接澄清,
而是要再拖另一個人下水?


是工作需要嗎?
還是這只是個提高知名度的個人需要?


我不懂,
妳變了...
變得不像是我認識的妳...


還是會祝福妳的演藝事業順利,
還是會期待你有更多演出機會,
但是,我更希望...
看到從前的妳...
沒有心機的妳...
保護朋友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