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
你還是上場了...

躺在桌上的體育版,
以你的上場作為頭條,
小心翼翼的拿起、閱讀,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我看到最後一句的心情,
生氣!? 不捨!?


我知道對你而言,
球隊的一切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你願意義無反顧的付出,
只是我無法接受你說的,
『還沒聽說過有人死在球場上』


我很激動,因為擔心...
你才出院沒幾天,
為什麼要說出這樣的話來嚇我?


看著紫回傳的簡訊,
心裡不是很平靜,
紫說,看到你的眼神,
她已經選擇像當初相信英傑那樣相信你...


可是我呢?
當初,我沒有選擇相不相信,
也許我會恨答應讓他上場的人,
但我知道其實決定一切的人是他自己...
我只有選擇關掉電視...


對你,我也該如此嗎?
上場是自己的決定,
面對也許是相同的眼神,
是不是我也該像當初一樣,
不看不聽?


我知道我對你的了解不多,
心中還有滿滿的歉意,
阻擋不了什麼,
我只能像當初那樣...
默默的接受,
默默的為你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