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王建民,滿滿的郭泓志...
滿滿的紐約洋基,滿滿的大聯盟...
在台灣職棒成年(18歲)的這一天,
我看到的滿滿是『外國月亮比較圓』,
就像老弟說的:好像中華職棒都不是人...

新聞、報紙,
報導的內容都沒有想像中的精采,
電子的只強調政治人物,
平面的依舊把MLB放首頁...


我不是說建民、小郭不好,
他們都是台灣之光!
他們真的也都很棒!


只是我不懂,
一樣都是棒球人,
為什麼一定得站上國際舞台才能接受掌聲?
為什麼同樣的付出會有不同的解讀?
為什麼在台灣努力永遠比不上到外國打拼?
為什麼CPBL只能和放水畫上等號?
為什麼在台灣的球員都必須接受不公平?


本來,我真的很生氣,
但腦子不斷放映的昨晚的感動,
平復了我的心情...


這世界上,
一頭熱的人永遠都有那麼多,
把別人的努力當成是笑話,
把別人的付出當成的虛假,
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有時候很痛心,
但其實想想,
只要我相信,只要我不聽,
只要我用最真誠的心給予最真誠的鼓勵,
那台灣的球員也不會寂寞!


我不崇尚MLB,
不管別人說什麼,
CPBL在我心中永遠精采!


這是我的相信、我的堅持,
就像面對熊熊,
我永遠相信『我的隊友』只會讓說閒話的人啞口無言!
不會讓10號隊友失望!


在我的世界裡,
有CPBL、有BEARS帶給我這樣的感動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