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子裡,一疊疊關於雷公的剪報,
夾帶著我滿滿的回憶,
丟掉,是我現在做的選擇,
我想,我不會後悔了!

這是媽媽的要求,
這麼多的剪報佔據了太多空間,
我不丟,她將會幫我動手!


考慮了很久,
我知道我留不住實質的一切,
於是決定親手處裡...


把那一疊疊的報紙放進大帶子裡,
只需要一些些的力氣,
但卻需要大大的勇氣!
隨著帶子越來越滿,
也然突然偷偷的流下來...


那滿滿的帶子,
裝著是我四年半來的回憶,
也許總有一天會變成垃圾,
但現在的我仍舊是捨不得...


也許,雷公本來就應該存放在心裡,
已經越來越少人會想起,
就連自己今年也變成喊『我愛Lanew熊』


不是不再需要雷公,
而是熊也帶給我太多很美的記憶,
沒有說出口的,
只是決定要把她封存在心裡,
還是會想念...


生命中,有太多留不住的東西,
還好我有滿滿的回憶,
可以再每個想念的時候拿出來,
細細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ing0530 的頭像
    yuting0530

    最重要的 小事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