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相信,
不管對手是誰,
你們一定會很好,
從來不會對你們失望,
你們是我生命中的最大的驕傲!

下個禮拜冠軍賽就要開打了,
聽說,賭盤賭我們會勇奪總冠軍!
不知道這樣,
會不會給你們造成很大的壓力?
大家都知道,
那些人就是不擇手段...


這幾天一直在想,
我總是信心滿滿的向大家說,
今年你們一定會拿總冠軍!
不知道這樣,
會不會給你們造成很大的壓力?
因為我不想再冠軍賽前,
說不吉利的言語...


今年因為陳金鋒的加入
戰績迷特多,
他們心裡想什麼,我不見得知道,
但一定要你們奪冠的心,很明白!
不知道這樣,
會不會給你們造成很大的壓力?
擔心那些人的言語,
左右了你們對球迷的心...


寶貝~
因為你們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好,
相信你們一定會讓我很威風,
不過話說回來,
生命中有了你們,
就是我一輩子的驕傲了!


說不緊張,
也許很難讓所有人心服,
畢竟這是一場有意義的戰役,
而你們,從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你們要加油喔!
不論身在何方,我的心,
永遠在你們身上,
我要當你們最大的精神支柱,
你們一定要加油喔~


我還是相信,
不管對手是誰,
你們一定會很好,
從來不會對你們失望,
你們是我生命中的最大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